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举行2018年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暨禁毒电影《无罪潜逃》启动仪式

  • 本站
  • 桐城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6-28 10: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26日上午930分,桐城市禁毒委在市民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18年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暨禁毒电影《无罪潜逃》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雄,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雷建鸣,市人大副主任付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汪习军,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徐际中,桐城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斯兰,禁毒电影《无罪潜逃》出品方代表,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教育局、招商局、妇联、文化委、团市委等领导出席活动。

上午950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雄隆重宣布桐城市2018年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暨禁毒电影《无罪潜逃》启动仪式开始,市领导、禁毒形象大使、禁毒电影《无罪潜逃》出品方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

活动仪式中,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禁毒办主任李应来认真分析桐城市目前禁毒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取得的禁毒战果,强调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雷建鸣发表重要讲话,雷建鸣主任充分肯定了桐城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禁毒电影《无罪潜逃》选择在桐城市开拍表示感谢!禁毒电影《无罪潜逃》是以桐城禁毒工作为创作蓝本,表现公安战线英勇无畏的优秀品质,是一部弘扬时代精神的主旋律作品,充分展示桐城禁毒的利剑精神,必将在禁毒严打整治和宣传上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强调首先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禁毒工作要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和综合治理,推动责任落实,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其次要突出重点,推进禁毒人民战争。要相信和依靠群众,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真正建立起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最后要创新机制,确保禁毒工作健康发展。坚持禁毒工作预防为主的理念,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创新宣传方式,营造禁毒舆论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用实际行动为打赢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提供强大力量源泉。

活动现场通过留言墙签名,志愿者宣誓、为桐城市可邦出租车有限公司、安桐公交有限公司代表授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桐城禁毒宣传车全城开展禁毒宣传等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持续2个小时,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参与,提高了桐城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出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桐城禁毒队伍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桐城网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娱乐场所职工代表和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媒体记者代表约500余人参加活动。(胡飞  高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