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 本站
  • 桐城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2-08 15: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当前,我勇担责,疫情不退,我绝不退。”这是桐城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的庄严承诺。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市委政法委以“五个带头”抗击疫情,让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一、带头落实防控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好。按照组织统一安排部署到六尺巷社区报到,并根据社区党组织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承担相应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坚决落实人员不脱岗,无缝对接的值守责任,无怨言并且认真负责,对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细心询问,仔细登记。

二、带头履行职责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切实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三、带头服务基层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根据需要,主动参与所在社区、所在部门的联防联控工作,带头解决群众困难,帮助身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政法委牵头下,六尺巷片区二轻局宿舍大门年久失修,里面住户大都是老年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在片区巡查时发现这个小区无大门的安全隐患,立即安排给二轻局宿舍小区安装了大门。

四、带头宣传防疫知识。加强学习,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做到正面发声、正向发力、正确引导,让身边群众仔细辨别虚假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五、带头做好自身防控。带头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减少外出,绝不聚集,绝不给防控工作添乱。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政法委全体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以带头奉献为群众作出表率。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