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政法干警进网格】文昌街道迎来“驻点”政法干警

  • 本站
  • 桐城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5-21 16: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0日下午,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召开“政法干警进网格”入驻见面会,此举标志着“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在文昌街道正式启动。

  见面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政法干警进网格”实施方案》。随后,来自市司法局的政法干警加入该社区第四网格的网格、单元长微信群,驻点政法干警表示:将与“两长”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政法干警进网格”的有利契机,着力解决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社区信访维稳、人民调解、文明创建、安全环保等方面贡献力量。

  政法干警还同社区网格长、单元长一起走进第四网格,察看网格情况,发放调查问卷和《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并张贴服务明白卡、网格联系卡。

  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安庆市“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全面展开。此举旨在推动政法干警下沉社区网格、了解基层情况、化解基层矛盾,当好“四员”(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调解员)、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范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