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检察长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4-09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7日,桐城市检察院综合保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桐城市整改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桐城市实施方案、省院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开展两个专项工作的通知,大家对照本院举一反三制订的整改清单,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都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开门见山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再逐一对其开展客观公正的批评。大家坚持“有话摆到桌面上”的原则,认真查摆问题、客观指出缺点,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欧阳检察长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有什么样的党内政治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党员、干部作风。”党支部要遵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履行好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职责,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警要积极投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省检察院部署开展的“两个专项”等活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相互监督,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守牢纪律规矩、弘扬英模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争先进位,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