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11-24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3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契机,不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更好地履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职责使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