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卢晓宇、徐文发
  • 2021-12-23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顺利完成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我市首创首成,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争牌不易,保牌更难!当前创城复评在即,公安机关作为主力军,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和奋斗姿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创城复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创城复评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警种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市局统一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备战创城复评。二是要坚决打好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紧盯文明交通顽疾,坚持严查重罚和教育劝导相结合,促使全市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全面清零交通不文明行为。三是要深入开展“文明窗口”创建活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严格落实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受理办理制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加强城区犬类管理整治工作。情指大队、特警大队等警种部门要加强联动,及时收容处置流浪犬及违规饲养的犬类。提高市民文明养犬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好氛围营造工作要坚决打好宣传教育氛围攻坚战,广泛宣传交通法规,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充分依托“桐城公安”等新媒体,强化违法曝光、创建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在强势推进中形成创建合力。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创城复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