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社区矫正专项检察监督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4-22 17: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管理活动的监督,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关于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特别规定的有效实施,监督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将未成年人帮扶帮教工作做细做实,4月20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余月红率队深入部分基层司法所对未成年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专项检察监督活动。

检察官一行查看了未成年人社区矫正的监督管理档案,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意见,了解了相关人员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限的表现,重点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教育谈话,鼓励他们认真接受社区矫正,将来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教育、感化、挽救”方针,综合运用批捕起诉、诉讼监督、犯罪预防和矫治、司法救助等职能,最大限度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深做实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助力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创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