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检察院:法育未来 护航同行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5-16 08: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2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桐城市公安局在安师大附属桐城学校碧峰校区开展以未成年人“两法”宣讲和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宣讲。

讲座开始前,该学校校长李壮志向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干警颁发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

       

在讲座中,检察干警们向碧峰校区四、五年级的同学们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引导同学们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是在未成年群体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途径,促使广大未成年学生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

据悉,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