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青草法庭走访辖区人大代表

  • 本站
  • 齐辉
  • 2022-05-17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5月16日,桐城市人民法院青草人民法庭主动走访辖区市人大代表。

走访中,青草法庭干警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桐城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概况,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向代表们征求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对于青草法庭积极开展代表联络工作表示赞许,认为此举让大家对法院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拉近了代表和法院之间的距离,同时强化了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希望法院能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提高司法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