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法治副园长赴园履职 ,为平安暑假送上“法宝”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6-16 20: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幼儿教师的法治意识,保障学龄前儿童健康成长,6月14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到桐城市范岗中心幼儿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该园园长向检察干警颁发了“法治副园长”聘书,检察干警向该园赠送了《民法典》。

在讲座上,检察干警播放了防溺水警示片和普法动画片,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老师和家长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内容。讲座结束时,检察干警联合范岗派出所民警向在座学生家长发放了普法宣传册。

讲座赢得在场老师和家长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认为此次讲座很受用,表示暑假会依法尽到家长的监护职责,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