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青草法庭:巡回审理抚养费纠纷案

  • 本站
  • 齐辉
  • 2022-06-17 15: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0日上午,青草人民法庭走进青草法治广场,巡回审理一起抚养费纠纷一案。

原告李某的母亲与被告彭某于2019年2月11日协议离婚,离婚协议书约定,双方婚生女李某随母亲生活,被告彭某每月15日支付抚养费5000元至女儿年满18周岁止。双方离婚后,被告彭某自2021年3月起至今未向婚生女李某支付抚养费,李某诉至法院。

天气虽然炎热,考虑到抚养费纠纷案件是农村地区多发的案件,本着维护当事人之间的亲情的目的,青草法庭决定在青草镇法治广场对此案进行审理。庭审中,承办法官认真听取当事人诉辩意见,严格审查每一份证据,充分保障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庭审活动有序开展,案件顺利审结。

庭审结束后,承办法官对旁听群众进行释法,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抚养未成年子女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父母应尽的法律义务。此次巡回审判,将案件审理过程变成普法课堂,让司法更“接地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