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6-29 17: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弘扬检察文化,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8日下午,院党总支、工会、共青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青年先锋营的8名检察干警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一改两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结合为民办实事等内容,用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司法为民、为民办实事的好故事,展现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勇于担当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经过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基层代表等7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整个比赛过程中,8名干警的演讲内容主题鲜明,饱含情感,氛围热烈,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把对党的热爱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远冲锋的前进姿态,敬业守责,能动履职,用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