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6-29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8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党员干警前往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和“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实地接受红色教育。

在陈独秀史料馆内,党员干警们一边观看珍贵的照片与文献资料,一边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感受了陈独秀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光明磊落的品格。

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党员干警们参观了序厅、少年壮志多峥嵘、雄心伴我作远游、许身国威壮河山、初心不改有斯人等五个展厅,通过邓稼先的手稿、物品、证书、照片等珍贵资料,借助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展示手段,真切感受了邓稼先一生默默无闻、崇高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荡涤和洗礼,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担当使命,弘扬敬业奉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