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专题会商会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8-02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推动检察监督能力与交警规范执法能力双提升,2022年7月22日下午,桐城市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专题会商会,充分交换检警两家工作意见,凝聚检警协作共识。

会上,检警两家聚焦危险驾驶、交通肇事等常见案件,对在法律认识上存在的分歧、证据收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办案民警工作时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韦奇兵一行与公安民警一起看卷宗,并开展类案梳理和总结,分析工作中的短板,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检警双方就具体案件执法标准和办案理念达成共识。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成立以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提前介入侦查、提前阅卷、召开联席会议等方式,促使办案质效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工作运转规范高效,实现了精准化监督与协作,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奋力实现谋共识、促公正、提质效的预期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