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中共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中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天柱出席会议

  • 本站
  • 廖永红
  • 2022-09-02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日,中共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天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社会组织孵化场所建设及运行情况、法院执行工作、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的汇报;审议了《桐城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桐城市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操作规程。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政治站位务必拔高再拔高,坚持底线思维、目标导向,坚定信心,坚持斗争,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工作举措务必硬化再硬化,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收集、分析、研判,强化重点领域管理,抓牢公共安全和重点场所群防群控等工作,着力化解重大涉稳风险;工作责任务必压实再压实,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市上下一条心、一盘棋、一个目标,同心同向同力,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教育局、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