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11-01 1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10月31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传达学习了中共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网格+警格”双网融合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就本院“双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伟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融入检察履职,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多举措、深层次开展“双提升”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全体干警要积极参与,沉下去与群众交流,进行法治宣传,收集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实实在在收集问题、真心实意解决问题,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二是行动上要务实。在走访过程中切忌搞形式、走过场,细化落实为民服务举措,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检察履职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三是督查上要严格。驻院纪检监察组和政治部要对工作开展情况和反馈结果进行督查,全面了解“双提升”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效,确保各项为民举措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