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以爱护未 以法护未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11-21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8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姚珊前往桐城市中小学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向东关小学的小朋友们普法。

在法治教育基地,检察官引用经典案例,以案释法,用最简洁通俗的语言向同学们解说了毒品危害、网络安全、拐骗、校园欺凌、性侵等各方面法律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检察官带领在场的同学们共同宣誓,以宣誓的方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法治的种子。同学们还争相在“小天使留言板”上留下自己的感想体会,并表示一定会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学生。此次法治教育宣传,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防范意识,增长了法律知识,拉进了未成年人与检察官距离。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未来,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职责之一。今后,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擦亮 “桐心护未”的品牌,保卫青少年的成长之路。(作者:李孝云,初审:韦奇兵,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