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守护“夕阳红”,桐城检察在行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11-21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老年人群体的关心关怀,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11月17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民政局到范岗镇中心敬老院、夕阳红老龄公寓、永锦医养康复中心等养老机构进行走访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围绕养老机构资质标准、食品安全、居住条件、收费标准、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敬老院的老人亲切交谈,询问其对养老机构饮食、居住条件的意见及建议。同时,检查组还认真排查这些养老机构是否存在管理漏洞。

下一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开展守护“夕阳红”专项监督工作为抓手,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聚焦老年人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作者:刘舒婷,初审:赵慧,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