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受邀为桐城市烟草专卖局讲授廉政专题法治课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11-30 20: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3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应邀为桐城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法治课。

储敏主任以《与自己心灵的对话》为题,紧密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发生的真实案例,围绕“态度决定人生”“素能成就事业”和“强忍严守底线”三大方面生动讲述了要在思想上不给腐败留后路,在行动上要做清清白白烟草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储敏主任的授课深入浅出、引经据典、通俗易懂、精彩生动,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专题法治教育课为契机,坚持底线思维,严守责任担当,把纪律规矩牢牢印刻在心中,深刻落实在行动上。(作者:刘同桐,初审:陈秋平,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