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活动

  • 本站
  • 2022-12-12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国廉则安,家廉则宁。为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增强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宜家廉”倡廉助廉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家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干部家庭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学习了解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倪海霞宣读了《“宜家廉”倡廉助廉倡议书》,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增强家庭成员廉洁意识,全面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会上,干部家庭还集中观看了《严正家风》专题警示片,让干部家属认识到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勤敲防腐“警示钟”的重要性,共同把好家庭“廉政关”。干部家庭代表围绕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畅谈心得体会,分享经验收获。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来到桐城文化博物馆,通过观看文物资料,深切感悟桐城的廉洁文化、领略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倡廉助廉活动,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特殊作用,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倡廉助廉的家庭防线,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力量。(文、图/刘同桐 初审/陈秋平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