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嬉子湖镇:抓“一感两度”宣传 助力满意度提升

  • 本站
  • 陈加轩
  • 2021-11-29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一感两度”双提升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一感两度”测评工作,近日,嬉子湖镇通过集中宣传、入户走访、交叉传播等方式,“面对面”、“零距离”、“强渗透”地做好“一感两度”双提升宣传工作。

集中宣传“面对面”。该镇9个行政村均利用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有利宣传时机,集中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动员各位党员深入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从而增强群众意识、提高政策知晓率。

入户走访“零距离”。在集中宣传的同时,该镇组织党员、联防长进村入户,详细讲解各项民生工程政策和进展情况,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民生热点问题,把平安建设宣传到每个家庭,做到工作宣传全覆盖。该镇目前已发放《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桐城市政法机关服务群众联系卡》和《群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各7000余份。

交叉传播“强渗透”。在开展脱贫户走访、退捕禁捕走访的过程中加入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在森林防火、秸秆禁烧的宣传车辆中加入平安建设宣传口号,在各村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地加入宣传标语,通过这种交叉传播的方式强化宣传效果,自开展平安嬉子湖百日攻坚以来镇村两级已完成走访3000余次,宣传车辆每日往返各村,从未间断。

该镇下一步会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听取民意,妥善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