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唐湾镇多措并举推进“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2021-12-09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落实“双提升”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唐湾镇多措并举推进“双提升”工作。

加强基层治理。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确保矛盾不激化、上行;常态化开展网格化路面巡逻,提高见警率,联合开展路面执勤,在主要路口、学校门口加强交通管理;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森林火灾安全防范,严防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开展集中宣讲。在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平安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常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深入学校进行法律知识宣传,送法进校园,不断加大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帮助学生提高法律意识,增强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横幅标语、入户走访等方式,向群众推送和发放《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和政法综治工作服务明白卡和联系卡,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双提升”工作的意义,引导群众耐心接听测评电话并作答,号召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宣传平安建设,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共创平安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