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新渡镇:开展法律宣传进企业活动

  •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
  • 汪岳红 魏国庆
  • 2021-12-09 17: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引导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帮助职工提升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近日,新渡镇人大、总工会及司法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宣讲组分别组织企业员工进行宪法、民法典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在企业通过网络途径进行法律微课堂学习;现场开展法律解读、法律咨询、劳动争议和法律援助等服务,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讲解引导职工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个企业收获颇丰,较大程度调动了员工生产、生活的积极性,增强了劳资双方的法制意识、疫情防控意识,扩大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