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私搭“菜园”引纠纷,社区“拆违”化干戈

  • 本站
  • 郑娟
  • 2022-04-28 15: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三里社区接到居民投诉,自己家楼上平台被附近居民私自在上面种植蔬菜导致家中漏水严重,和他们交涉几次商议未果,希望社区给予解决。

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现场核实情况。了解到该住户楼顶是二楼大平台,被附近居民种上了蔬菜,经社区协调对方同意将蔬菜铲除。由于对方是老人身体不好,而此平台处于二楼,一时难以清理,鉴于此情况,社区两委立即商议,充分落实“一改两为”为居民办实事,组织5名工人、借来吊机花费3天时间对同安苑小区2个大平台进行彻底清理。

下一步,三里社区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绝不放过任何一处新增的私搭乱建,坚决守护创卫成果,杜绝反弹回潮现象的发生,确保整治效果长期保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