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山水龙城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 筑牢群众反诈人民防线

  • 本站
  • 黄婷婷
  • 2022-05-11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提高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减少群众财产损失,5月11日,山水龙城社区多措并举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山水龙城社区通过在辖区内张贴海报、城市广告牌、大喇叭等多途径开展宣传。通过召集居民召开反诈宣传会议,讲解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宣传了电信诈骗的特点、电信诈骗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及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引导群众增强保密意识,牢记“10个凡是”防骗原则,不贪图小利,不盲目汇款,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网络诈骗的认知度,在居民心中树立了“电诈可防”的理念,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