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党建+信访”好事多磨终成事

  • 本站
  • 束林艳
  • 2022-06-21 10: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几年,随着房地产蓬勃发展,新建小区纷纷交付使用,物业管理也开始走进了千家万户。但随之而来的物业服务达不到业主要求,双方的矛盾与冲突不断升级,三里社区鸿庆时代广场小区就发生一项危急的事情。

2022年5月9日晚上9点,三里社区辖区内鸿庆时代广场小区突发水泵房水箱水管爆破,地下室一片水汪汪,立即联系物业,并及时拨打桐城市水厂抢修电话,经过连夜抢修直至凌晨12点,虽然临时断水,但还是避免了小区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减少了水资源的流失。

5月10日上午,三里社区立即召集兴湃物业公司代表、小区单元长、在三里社区会议室商议近2小时,共识达成初步口头协议:一是由各楼栋单元长立即向各业主筹备资金;二是由物业联系水箱设备公司,并由多家公司报价,单元长和物业进行最终认定。

然而,事与愿违,5月13日下午,经专业维修单位现场检查并详细核算,一是更换供水设备费计83800元,单元长收集的资金还存有一定的差距。二是物业公司、单元长、设备公司共同商议可以立即签订协议,这合同又跟谁签呢?随着问题的一次次发生,5月17日上午,三里社区邀请了桐城市物业办、兴湃物业公司、鸿庆时代广场单元长就时代广场更换供水设备一事进行再次定夺,最终解决了这项大难题。

经过1个多月的焦急等待,业主们终于用上了安全、放心的饮用水,解除了整栋楼的安全隐患。三里社区党总支,一直奉行人民财产生命安全至上,在矛盾化解中积极参与、化解,力争做到将矛盾化为“零”,极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