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唐湾镇长岭村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本站
  • 陈剑波
  • 2022-06-23 16: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维护老年群体利益,预防老人陷入诈骗陷阱,近日,长岭村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微信群转发、面对面宣传等方式进行,围绕六种常见的养老诈骗手段展开宣传,提醒老年人警惕不法分子销售的“养老产品”、宣称的“以房养老”、投资的“养老项目”、代办的“养老保险”、提供的“养老服务”、享受的“度假养老”等。为了让老年人更易理解,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分享案例、编顺口溜等方式,通俗易懂地让老年人学习防诈骗知识,工作人员还劝诫老人们牢记“十个凡是”,做到不听信、不转账、不参与。

本次活动长岭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4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