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安徽桐城市鲟鱼镇:平安大走访 走出群众满意度 安全感

  • 鲟鱼镇
  • 嵇园园
  • 2022-06-24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这下子安全多了,转弯也能看见来向车辆情况,你们为群众做了件实事!”桐城市鲟鱼镇人大代表余永怀由衷地说道。

近期,鲟鱼镇镇村干部开展平安大走访活动,镇村干部全覆盖入户上门走访,宣传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调查工作。结合走访,镇村干部同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好问题的分流交办和反馈,形成闭环办理,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点痛点问题。

其中镇人大主席凌晓梅在桐江社区入户走访时,镇人大代表余永怀提到,镇区广场前有一转弯路段,由于转弯处空地上芦苇等杂草长的非常茂密,遮挡了转弯处视线,导致居民出行到此处时无法看到对向车辆信息,存在安全隐患。“居民骑行电动车时经常提到这个问题,希望政府能够重视解决。”余永怀说道。

鲟鱼镇综治办当天接到余永怀提到的这个问题,马上将问题交办给镇相关部门。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环卫工人对空地处的芦苇等杂草进行清除,经过一个上午的作业,终于将空地处杂草清除干净,转弯处的视线也开阔了很多,路过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现在群众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车,行到此处,再也不用担心视线遮挡问题了,群众收获了满满的安全感。

结合此次平安大走访,桐城市鲟鱼镇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共14件,目前已办结9件,正在办理2件,需要长期跟进督办的3件。鲟鱼镇镇村干部切实将群众的大事小事放在心上,通过平安大走访,走出群众满意度,走出群众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