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嬉子湖镇: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摸排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本站
  • 陈加轩
  • 2022-06-29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省内疫情有反弹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为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嬉子湖镇发动各村联防长,从严从细做好重点人群摸排,迅速把疫情传播风险控制住。

日常摸排巡查,坚持做好排查报备。针对返乡人员流动性大、管理难等问题,嬉子湖镇充分发挥联防长深入群众的优势,开展日常巡查,确保辖区每日外来返乡人员排查到位、登记精准、报备及时,第一时间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管控。

耐心讲解政策,坚持做好管控检测。对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镇村工作人员连同联防长逐一耐心做好解释沟通和答疑解惑工作,消除群众的不安情绪,同时严格按照省、市疫情管控政策,分类落实不同风险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安排专人查验返乡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坚决落实居家隔离、居家监测等管控措施。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做好摸排、管控等相关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理性对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