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一人分饰三角儿,“网恋刺客”,退!退!退!

  • 本站
  • 王红权、张婧
  • 2022-07-15 17: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这个夏天,“雪糕刺客”这个词火了,同样,在网络中也隐藏着这样一群人“网 恋 刺 客”,那些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网络“恋人”,在你沉迷于甜蜜“爱情”之际,他们会编织各种谎言骗取你的钱财“刺你一剑”!

7月11日,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人分饰“三角儿”实施诈骗的嫌疑人张某。

7月8日上午,桐城市民小胡来到桐城市公安局刑事案件受理中心报案,称其被之前同事,以及同事的哥哥嫂子骗了10万多元钱。接警后,民警仔细察看了受害人提供的微信账号和聊天,发现小胡的同事张某有重大诈骗嫌疑。7月11日上午,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新渡派出所,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张某极力狡辩称其与小胡之间的借贷是民事纠纷,并非诈骗。但随着民警抛出铁证,张某的谎言很快被拆穿,只能放弃抵抗,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小胡的犯罪事实。经查:自2018年起,张某在手机上接触到网络赌博,输光后就向小胡借钱,却无力偿还债务。在被小胡多次催债后,张某心生邪念,一人分饰三角儿,编造出自己的哥哥和嫂子两个身份,先后获取小胡的信任,并以嫂子身份假意与小胡发生暧昧,在小胡深陷“情网”后,又以资金周转、办理离婚手续等理由,再次骗取小胡数万元人民币,并迅速将诈骗所得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