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唐湾镇妇联:反诈进行时 巾帼在行动

  • 本站
  • 段莹莹
  • 2022-09-22 10: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反诈能力。近日,唐湾镇妇联联合镇综治办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极力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筑牢反诈安全防火墙。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将宣传海报张贴至全镇各处,为群众分发多类宣传手册,给群众转发各种反诈宣传视频,督促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常态化提供“上门服务”,并就该软件的“诈骗预警”“反诈检测”“支付风险核验”等功能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此外,还多次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和防诈骗小妙招,给群众分析了当今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途径和方法,要求大家必须做到“三要”“三不要”,努力提高防诈骗的能力。

下一步,该镇妇联将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反诈防骗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