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黄甲镇石窑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吴琦、陈诚
  • 2022-11-01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黄甲镇石窑村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工作队同村两委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张贴宣传标语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国土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100份,使该村村民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该村村民国家安全意识,使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下一步创建平安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者:吴琦、陈诚  初审:汪方义 终审:游江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