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发挥群众力量 创建平安青草

  • 本站
  • 赵菲
  • 2022-12-02 16: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期诈骗行为猖獗,经常有人接到刷单或是养老等诈骗电话,一些群众被骗子描述的前景迷惑,认为对方是为自己好,赚钱都愿意带着自己,毫不犹豫的相信对方,等想清楚对方的骗术后钱已经进入了对方的钱袋。

针对此种情况,青草镇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反诈战争部署会、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各村居提高重视,加强宣传,并加大动员力度,尽量让每一位群众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APP,锁紧群众的钱袋子。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诈骗知识、邪教和毒品危害,镇村利用晚上时间深入到各个村民组召开村民会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发表自己的看法,对镇村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对平安创建有更深刻的认识。远离毒品、抵制邪教、防范诈骗成为共识。

创建平安青草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实行群防群治共创美好青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