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委政法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 本站
  • 苏丹丹
  • 2023-04-01 14: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0日上午,桐城市委政法委走进青草镇中心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市司法局干警黄静受邀为该校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黄静结合近几年发生的真实案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学生们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欺凌者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引导学生们正确识别、准确应对校园欺凌。学生们还共同宣誓:“要杜绝校园欺凌,做遵纪守法、互助互爱的好少年!”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将反校园欺凌的“法治种子”播进青少年学生的头脑当中,也让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层级的理解。(苏丹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