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陈结才副检察长来桐指导检察工作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4-17 15: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3日上午,安庆市检察院陈结才副检察长带领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来桐城市检察院开展业务考评调度分析指导工作,桐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安庆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对桐城市检察院相应业务条线2022年度考评情况进行通报,就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为各部门2023年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随后,桐城市检察院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改进,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部门交流结束后,陈结才副检察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桐城市检察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重视业务考核,注重工作质效的整体提升,同时要加强横向县区院交流沟通,更加及时有效地发现短板,促进争先进位。

最后,朱伟检察长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分析指导会,帮助我们精准指出了工作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下一步,桐城市检察院各部门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抓住重点、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奋力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再上台阶。(文/胡蔓 初审/孙欣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