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开展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 本站
  • 刘立颖 华玲
  • 2023-05-20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市委政法委关于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制度规定,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5月15-16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纪委监委成立2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穿透式”“沉浸式”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部分政法窗口单位、基层“两所一庭”和学校,详细了解政法单位工作纪律、文明服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护学岗在岗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考勤纪律、双提升走访等台账。“对一般性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对较为明显的或普遍性问题,将通过发督查通报等方式督办。”督查组工作人员表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分类施策、举一反三,督促立行立改。

通过本次联合督查引导全体政法干警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切实将各项工作压实压细,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法系统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