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小小心意温暖人心

  • 中共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支部委员会
  • 魏佳
  • 2021-01-29 09: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政法委支部全体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12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向东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迅,分别带队赴联系共建社区六尺巷社区,看望慰问姚云青等五户老党员、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带队领导们同社区党员、群众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克服困难,并叮嘱社区干部切实帮助老党员、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日常多问候、多关心、多体贴、多照顾。通过慰问走访,听取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机关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为民造福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