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桐城法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 本站
  • 严娅
  • 2021-11-29 09: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11月12日,桐城市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斗力量。

“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当剧中的指导员斩钉截铁地说出这句话时,大家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赴朝作战,凭着钢铁意志和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扭转战场态势,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近3个小时的观影,里面有太多的画面让干警们为之动容,这些战士中,有的是慈爱的父亲,有的是孝顺的儿子,还有的是义气的兄弟,当他们一起走上战场的时候,就是坚不可摧的战士,是钢铁般坚硬的“国之脊梁。”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汲取抗美援朝精神的奋进力量,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