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桐城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12-07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日,桐城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全体学习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参学同志认真研讨了自身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举措。

欧阳检察长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刻领会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三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体干警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积极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前检察工作目标任务,奋力争先创优,履职尽责,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