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桐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本站
  • 刘广坤
  • 2023-04-25 15: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韩俊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钱三雄副省长调研宿松公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聚焦群众所憎所恶,紧盯群众所呼所盼,回应群众所急所需,严打突出违法犯罪,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最高的站位、坚决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投身主题教育;要强化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公安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真正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化管党治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教育整顿,深化典型引领,深化爱警暖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过硬队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