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桐城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4-04-16 17: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4月12日,桐城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辉、副书记许昌来代表委机关和党支部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洪学智将军纪念碑。一件件传承红色历史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而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英勇不屈的英雄事迹,折射出一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录了金寨人民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传奇。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宗旨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