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鲟鱼镇妥善做好一入境人员转接工作

  • 鲟鱼镇
  • 李松
  • 2021-02-18 10: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鲟鱼镇坚持小单元作战,压实网格长、联防长职责,坚持日报告工作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摸排不漏一人,宣传不漏一户。

    2月4日,桐江社区联防长报告,鲟鱼镇一入境德国留学生夏某在外省隔离结束于2月5日返桐。收到这一消息,考虑春节临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信息上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密切关注其动向。经过与市指挥部对接,镇指挥部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妥善安排好专用车辆前往目的地进行转接,同时安排社区干部、联防长一行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并全程负责协调做好此次工作。

    2月5日晚,联防长等工作人员带专车抵达合肥新桥机场。在做好标准防护措施的条件下,于当晚10时左右,成功地将夏某转移至桐城市六尺缘隔离地进行集中隔离。

    目前,夏某已结束集中隔离,正在居家观测。(李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