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黄甲镇石窑村:远离酒驾 平安回家

  • 本站
  • 方朵
  • 2021-05-08 1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高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观念与意识,黄甲镇石窑村组织村民代表召开“零酒驾村”动员会,大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酒后人的触觉能力降低、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视觉障碍、心里变态、疲劳等这些状况;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橱窗展板、发放单页等多种方式,大力营造示范氛围。

通过“零酒驾”交通安全宣传,让酒驾的危害和法律责任深入人心,形成人人抵制、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安全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