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黄甲镇汪河村:为民服务促和谐 抓住间隙忙宣传

————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纪实

  • 本站
  • 唐易
  • 2021-05-08 12: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黄甲镇汪河村5月6日上午,在位于范岗镇的便民服务中心,为长期居住在城关范岗挂镇一带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

一大早,便民服务点门前就异常热闹,医务人员正有条不紊的为前来体检的村民登记、量血压、查血常规、肝肾功能、测血脂、做B超、测心电图,建立健康档案。并且根据测量结果对参检群众的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通过体检,让村民们对的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及时调整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在体检间隙,村妇联主任张云芳对前来参检的村民宣传计生奖扶、家庭意外险扶持政策及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

这项民生健康工程活动得到大家一致赞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