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大关镇:警民合作 破“小案”保民生

  • 本站
  • 霍林
  • 2021-07-27 11: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3日,大关镇小关村村民松了一口气,他们牵挂多日的一桩案件结案了。

        事情还得从6月18日说起。当天,大关派出所接到小关村民报警称,自家地里及周边田地快成熟的玉米秸秆和辣椒被人盗砍损坏严重。闻讯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现场调取证据。

        一件看似价值不大的“小”案件,背后关联的却是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对此,大关派出所紧紧围绕“破小案、保民生”的原则,强势推进“小案侦破”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后,民警对周边村民进行了大量的走访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该村徐某,在其家中查获盗砍玉米秸秆的工具,并将工具送往市公安局检验核对。同时,嫌疑人在分片村干的教育引导下,主动前往大关派出所交代问题,对自己盗砍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保证今后绝不再犯。

        目前,违法行为人徐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