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黄甲镇石窑村:宣传入户 禁毒入心

  • 本站
  • 陈诚
  • 2022-05-18 10: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过去我们只晓得广播、电视上都在讲要禁毒,却不知道毒品到底有哪些害处,今天听村干部一讲,才晓得毒品这么毒的,我还要打电话告诉在外打工的孩子们,千万不要沾毒,沾毒就要家败人亡。”村民吴相胜在参加完村禁毒宣传会后说。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禁毒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增强村民识毒、拒毒、防毒、反毒的意识和能力, 5月5日,石窑村开展平安建设暨禁毒普法宣传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村党支部书记詹成祥详细向村民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性,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性,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