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范岗镇挂镇村: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双提升”宣传走访活动

  • 本站
  • 何羊羊
  • 2022-06-09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宣传走访工作,挂镇村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广泛发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浓厚氛围。

强化突出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纵深推进社区网格化治理模式,促进我村村民养成“挂镇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政法满意度。一是通过网格化上门入户宣传。网格员统一着装红马甲深入辖区居民家中、沿街门店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和居民亲切交谈,答疑解惑,听取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居民,遇到问题时,要及时上报反映。通过网格员的耐心解答,确保辖区内的居民群众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二是通过向群众讲解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调查问卷解读和发放《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最大力度提升群众对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的知晓率和认同感。

通过此次宣传走访活动,使广大群众不仅了解了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和政法机关工作职能,同时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和支持,为2022上半年我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始终位列桐城市第一方阵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