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平安文昌百日攻坚联防长开展氩气瓶安全使用专项检查

  • 本站
  • 方轩
  • 2022-08-12 15: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正处于持续高温天气,季节性安全隐患突出,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月上旬文昌街道碧峰村联防长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在村党总支书记祖施娟的带领下对辖区内使用氩弧焊的修理厂开展氩气瓶安全使用专项检查。

在检查现场,大家顶着酷暑,认真查看气瓶摆放是否符合安全规范、是否设置防倾倒装置、有无防震胶圈等安全附件,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修理厂经营人员安全意识淡薄,针对当前高温天气,未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生产车间内无安全操作规程,气瓶摆放随意、没有防倾倒装置,有的气瓶上防震胶圈掉落,灭火器材缺失或过期等安全隐患。

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碧峰村给相关修理厂负责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