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嬉子湖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本站
  • 张怡
  • 2022-08-30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的“安全感”“知晓率”和“参与率”,连日来,桐城市嬉子湖镇坚持“自治、法治、德治”融合,以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无毒创建等宣传板块为引领,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切实打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平安意识,嬉子湖镇辖区内9个村均打造了平安文化墙,设置有法治建设、平安创建、防范养老诈骗、反电信诈骗、国家安全、反有组织犯罪法、毒品种类、禁种铲毒等宣传专栏。同时,利用嬉子湖镇家和工作站大讲堂活动,针对普法对象机关干部、乡村干部群众、学生等,适时开展《宪法》《民法典》《反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课程。

下一步,该镇各村、相关部门将继续通过开设宣传专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及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等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的综治工作氛围。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平安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效果上取得新突破,切实提升“平安三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