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黄甲镇:多举措全动员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本站
  • 高荟婷
  • 2022-11-02 14: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和群众知晓率、参与度,黄甲镇村全体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平安黄甲建设、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等重要工作。

开展大走访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近期以来,黄甲镇组织网格员、镇、村干部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通过入户上门与辖区群众深入交流、发放宣传材料、收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目前共走访群众90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有效提高居民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知晓率。

开展网格化宣传,提升群众参与率。黄甲镇通过镇、村网格平台、微信群、抖音平台、群众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宣传,并设有举报信箱,每日大喇叭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共同治理黄甲,发展黄甲,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建设平安黄甲的积极性,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提升群众满意率。黄甲镇充分发挥党建和基层组织调解作用,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注重源头化解,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近期以来,黄甲镇共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23条,化解率达100%,有效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作者:高荟婷 初审:汪方义  终审:游江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